橫山南技

技術性延伸的技術學術並不代表著科學的進步

無毛貓

很多人都有這樣那樣的過敏反應例如有些人對花粉過敏,有些人缺對毛過敏。過敏很正常因個人體質不同過敏可能是由於體內某種激素與外界某種激素相排斥爾產生的一系列過敏性反應某種警告信號。

過敏是一個非常好的現象至少以後就不會去碰這種給自己帶來過敏反應的物品或者是藥物及其他環境當中的存在的花花草草魚魚蟲蟲。不知道什麼時候寵物店裏開始售賣一種叫(無毛貓)的貓,這種貓適合體質對於毛過敏反應的人群。

無毛貓沒有毛全身光滑卻皮膚看上去好像剛剛生出來的嬰兒全身皺巴巴的。由於全身沒有毛無毛貓特別的怕冷,最適宜的溫度是25度以上如果低於25度就需要控制溫度以免被置於過低的溫度中凍死。

發明這種貓的人(請允許用發明因為我沒有詞來更佳的體貼入妙)的人很聰明,他(她)知道有些人對毛過敏也瞭解市場經濟給寵物帶來的適宜的人群對於寵物的購買喜愛。有人說,無毛貓是由一種日本貓與暹羅貓雜交之後產生的貓。

無毛貓也是從日本漂洋過海而來的中國本來就沒有無毛貓。中國的寵物市場與日本寵物市場的表現就相去甚遠了,日本人我最佩服他們對科學尤其是動物學的兢兢業業,中國人除了吹牛逼之物其他的就毫無表現之處了,雖然中國與日本的關係並不和諧關於此類科學我還是感動甚遠的。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