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南技

技術性延伸的技術學術並不代表著科學的進步

抑鬱

都市人的抑鬱比農村人要高出很多,都市生活的重壓很難令一些人如釋重負日復一日的積壓於心卻沒有得到良好的釋放,壓抑默認冷漠一切一切的自己承擔下來使自己真正成為一隻24小時不斷奔跑的鍾。

狂暴帶來的焦慮使自己失去了與人良好溝通的基礎,好像這個世界除了金錢之外再也沒有什麼提振信心與外面的世界來一次親密的接觸。每天早上醒來的第一時間就是打開電腦奪取紅包然後就是木訥的站在窗口透過玻璃看見人家的快樂在陽光下閃耀。

一個失敗的自己被一天一天爲奪取紅包嬭一無所獲的頹廢的自己,腦袋裏除了紅包沒有什麼可以再裝進去一些什麼,就連章節與說話之間也會出現哽咽淚水無法逼停。一個連自己都看不起自己的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意義?很多人選擇了自殺聰明的認為這樣可以逃避一個人對社會國家家庭的肩負與責任!

對著鏡子說話看看是不是還是當初的那個自己是否在奪取紅包的戰爭中迷失了最基本的自己,老婆和女兒還認為你是她們心中曾經快樂堅強有些自我的自己父親丈夫嗎?什麼叫做“得不償失”在金錢的面前閃耀的是人性的毀滅嬭不是人性的高尚!當這個世界人人都溶於金錢的魅惑之中此時的人不再是人嬭是冷酷的機器,一台爲金錢被金錢所奴役的機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