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山南技

技術性延伸的技術學術並不代表著科學的進步

林子大了無奇不有像這些“醫托”,“摩托”“魔托”“妓托”全部不在話下,在林林總總各種各樣的“托”襯托下這些“托”們也是窮儘其用無所不為,人無面子無所不懼!

“酒托”這個新興的職業正在悄然走紅,在夜色的籠罩下燈紅酒綠迷彩亂晃的酒吧裏那些穿著性感暴露的“酒托”們手裏搖晃著水晶杯,沁人的音樂響徹肺腑久未聞的耳朵聽著有點刺耳。“酒托”像是一條掛鉤的魚蟲坐在搖椅上等待大魚的上勾。

“酒香不怕巷子深”見人如聞酒,即使你不知道酒的深意見到了人就知道酒的品質了。酒不醉人人自醉,事不擾人人自擾!酒自然不會醉人,醉人的是人,酒的色澤人的色澤摻雜陳合不就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了嘛!

很久以前“嗜酒如命”酒喝多了也是病,如同吸毒一樣日復一日的上癮不能自控無法自拔,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甚是難過酒癮帶來的種種痛苦是無法用語言來溢於言表的。人有時候需要酒精的刺激,喝足了酒就像雲裏霧裏一樣仙遊了,什麼樣的痛苦都拋諸於腦後!借酒消愁其實並不明智,它知道酒入愁腸愁更愁的道理!
……

评论

热度(2)